中韩文化客厅获评“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

发布日期:2022-01-26 15:53 字体:[ ]

近日

“2021年长三角及全国部分城市

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

公布评选结果

中韩文化客厅

获评“优秀公共文化空间案例”

“2021年长三角及全国部分城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是在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下开展的全国赛事,旨在为全国公共文化一体化发展树立样板案例、发掘可推广经验,热切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经全国各赛区广泛征集,1292个空间案例参加本次角逐,最终302个案例荣获佳绩。

本次大赛中,中韩文化客厅作为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的“标杆”与“样板”,展示了中韩(盐城)产业园在提升城市建设品味、拓宽美好生活的丰硕成果。

中韩文化客厅是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地标性建筑,也是盐城首个地标性文化综合体。项目位于新都路与五台山路交汇处,占地46.7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筑依湖而建、风景秀丽,独特的流线形设计,犹如一辆奔驰的汽车,寓意以汽车产业合作承载起的盐韩经贸文化交往蓬勃不息、骐骥千里。

该项目与国内外众多文化产业平台、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融合国风、韩风,以“展览+市集+娱乐”的创新模式,引入优质文创资源,打造盐城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的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