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高端制造产业园项目首楼封顶

发布日期:2022-10-21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海兴集团投资建设的黄海新区滨海片区配套产业园一期项目——高端制造产业园17#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该项目建设取得标志性进展。

高端制造产业园项目总共包括6栋单体楼,本次封顶的17#楼为6层综合服务楼,总高度32米,建筑面积达1.2万㎡。“17#楼主体结构封顶后,将进行二次结构的施工、屋面防水及保温的施工。”配套产业园项目部负责人杨荣介绍道,根据进度计划,该项目的8#、9#、16#等其余5栋楼在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预计到10月底也将陆续封顶。

据悉,滨海片区配套产业园项目自今年6月份开工以来,严格按照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施工要求,全力保障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往前推进。“下一步,我们将科学组织,统筹调度,合理安排施工,确保配套产业园所有项目在2023年底全部竣工交付。”杨荣说。

黄海新区滨海片区配套产业园项目占地480亩,建筑面积39万平方,共分为三期,分别为一期高端制造产业园、二期风电装备配套产业园、三期金光配套产业园。主要建设标准厂房16栋、综合服务楼1栋、检测楼2栋及附属配套设施,集生产、办公、检测等多功能于一体。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区域产业投资环境,是黄海新区拓展工业发展空间,加快产业集聚、强化产业配套的重要硬件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