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领导深入一线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22-10-25 18:18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字体:[ ]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挂钩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切实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副局长许立设带队赴盐南高新区、大丰区等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江苏盐城西环南路加油站、盐城世明电子器件有限公司、江苏汉华热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瑞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重点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值班值守、员工学习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许立设强调,企业要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工作,提高员工安全生产的意识。属地要加强对辖区企业的指导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有力举措促经济保安全。

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余维云带队赴建湖县开展安全督查检查,督察组一行深入建湖县特佳液压管件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实地查看生产设备运行、安全设施配备、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编制落实等情况,对存在的相关安全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在昌泰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督察组查看了烟花爆竹批发企业重点部位、岗位的视频监控,仔细检查库房“四防”基础设施达标、经营安全专项治理、流向信息化管理、仓储安全管理等情况,督促企业加强进出人员和车辆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安全。余维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拧紧拧实责任链条;要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消除事故隐患;要做好值班值守,有效预防应对突发事件,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韦力带队赴东台市、盐都区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期间,对东台银花烟花爆竹公司、上海萨新东台热传输材料有限公司、东台精玖旺硬质合金科技有限公司、盐都区东晟精密有限公司、盐都区荣和烟花公司、盐都区杨侍游乐园等6家企业开展现场督导检查。督查组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企业烟花爆竹库房值班值守、危险物品的储存管理,有限空间等特殊作业制度的执行,高温熔融设备的管理维护等方面情况。韦力要求,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做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