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第三督查组来亭督查国庆假期应急力量前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4 14:55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字体:[ ]

为认真落实好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2022年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力量前置工作点调会要求,从严从紧做好国庆期间应急力量前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9月30日,市第三督查组来我区督查指导国庆期间应急力量前置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政府办副主任、区卫健委主任、区应急局局长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我区武装巡逻车组、大洋湾应急情况处置组、亭湖医院医疗保障前置力量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全面了解前置应急力量在岗在位、人员配备、应急物资、运行机制和应急处置等情况。

 

 

督查组指出应急力量前置工作,是防范化解风险、处置突发事件的有效手段,能够将风险隐患最大程度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未发之时。要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每一项工作,完善好工作预案,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安全度过国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