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特点

发布日期:2022-11-17 10:08 字体:[ ]

本届博览会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嘉宾层次高。活动期间,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韩国驻沪总领馆总领事、省商务厅、省外办等省直机关领导将来盐参会,起亚株式会社社长等知名企业高层将出席参加韩国会场活动,中韩两国大使将视频致辞。

二是参展企业精。SK、MBS、起亚等韩国龙头企业,法国弗吉亚等世界500强跨国集团,以及比亚迪、通威、韩国IA等行业领军企业均参展。

三是产业特色明。悦达起亚、华人运通、天合光能、SK新能源等企业,将携带27种实物展品,全面展示中韩(盐城)产业园四大主导产业。四是活动类别全。展会活动以外,博览会期间还将在中韩文化客厅设置韩式餐饮体验活动,在KK-PARK举办韩餐、韩服、韩国演艺等韩风元素活动,在盐城国际会议中心布置盐城韩国交流三十周年图片展和盐城湿地风光摄影展等,充分增强活动体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