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盐城市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
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5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哲学社会科学是人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重要工具,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哲学社会科学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党的二十大提出,深入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培育壮大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给做好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盐城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盐政办发〔2020〕36号),市政府决定,授予150个项目盐城市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90项(名单附后)。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以获奖单位和作者为榜样,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两个结合”,聚焦盐城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推出更多精品力作,齐心协力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盐城市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


盐城市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盐城市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pdf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