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深入滨海调研指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1 16:2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深入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沿海工业园、滨海港工业园调研指导安全生产、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县沿海工业园科利新材料公司,勾凤诚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叮嘱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开展好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在县危化品临时停车场,勾凤诚认真听取停车场布局、车辆闭环管理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危化品运输车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监管,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控安全风险,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在黄海新区察看中海油LNG、上海电气、凯金、海兴集团标准厂房、金光等项目建设现场,勾市长指出,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强化安全保障,优化项目服务,力促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滨海县委书记、县长吴启标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吴启标表示,滨海县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统筹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本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聚焦重要领域、关键场所,即查即改、立行立改、措施到底、整改彻底,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