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来湖督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16:4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带队赴建湖县开展“五一”节安全生产督查。建湖县领导祁从峰、陈霞、许刚、乔宗华、孙振宏陪同。

在建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陈卫红详细了解大数据中心、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相关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整合文化、文艺、科普、健康等资源,促进文化阵地建设,以高质量考核为标准,加强文化产业发展,打造高质量志愿服务品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功能化、品牌化、智慧化和特色化。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自选动作”,推动文明实践向“活态”转变,提升群众沉浸式体验感,进一步提升教化育人的效果。

陈卫红深入江苏新森达鞋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介绍。她指出,要强化“五一”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着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生产环境。

九龙口淮剧小镇二期位于沙庄古村核心区位,根据“修旧如旧、建新如旧、有机更新”原则进行改造和提升。陈卫红要求,要通过“拆”“疏”“修”“植”的方式,牢牢把握淮剧小镇二期的文化内核,体现烟火气、文艺范和国潮风,让“文化自信”在这里得到有力彰显。要继续坚持安全教育讲评制度,让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思想入脑、入心,同时要加快各节点建设进度,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如期达成。

督查中,陈卫红强调,要高度重视“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培训,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要进一步提升文化内涵和文化创新能力,努力打造优质文化产业,提升“建湖有戏”品牌影响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