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专题推介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

发布日期:2022-05-19 15:10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字体:[ ]

5月18日下午,我市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专题推介会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办。副市长夏思军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重点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和新能源装备三大主导产业,是盐城开放型经济的主阵地、对韩合作的主力军。“十三五”以来,该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进入“快车道”,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开拓步伐加快,形成了从整车制造到零部件配套相对完整的产业生态,正在加快建设集群化的产业新高地,构建国际化的开放新优势,打造现代化的城市新地标。活动期间,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共签约重大产业项目14个、总投资318亿元,涉及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光电光伏、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产业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