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亭湖经贸洽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9 15:30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字体:[ ]

5月18日下午,“与亭湖·共未来”2022江苏·亭湖经贸洽谈会举行。副市长、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亭湖区委书记夏思军致辞,亭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盛艳作全区投资环境推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汉超、区政协主席孙红艳等区领导出席。

推介会上,光耦合器制造及IC内存封装、石墨烯散热膜、城北物流园钢材市场等20个项目集中签约、主导产业占比超80%,计划总投资达115亿元,主要涉及电子信息、绿色环保、现代服务、生态农业等领域。

在致辞中,夏思军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亭湖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说,亭湖是新四军军部所在地,铁军精神给予每一个人奋斗力量;是世界自然遗产的核心区,独特的生态让每一个人打开心扉;是长三角中心城市的主城区,多重国家战略赋予每一个人无限机遇。近年来,亭湖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践行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全力提升主城首位度、做强主城区。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创造了走在前列的喜人成绩,同时入选投资潜力、投资竞争力、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区高质量发展、创新等5个全国百强区,是去年盐城唯一获评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始终燃烧干事激情,造就了产业崛起的强劲态势,成功引进投资超180亿元的立铠、全国轨道交通行业龙头中车等一批重大项目,电子信息、绿色环保、新型交通三大主导产业迅猛发展,仅用两年时间,开票销售占比从36%迅速增长至71%,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正向千亿规模进军,创成全国绿色产业基地;始终践行“两山”理念,擦亮了世遗核心的生态招牌,创成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2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即将创成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空气优良天数占比、PM2.5浓度下降率均居全省前列,创成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夏思军指出,亭湖将以最大的诚意回报信任。凡是落户亭湖的好项目,在行政审批上,能够放的全部放,在要素保障上,能够给到的坚决给,让企业在亭湖的投资如鱼得水;亭湖将以最高的效率全程服务。只要企业有需要,我们全力以赴、全程帮办,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营造温暖如春的“小气候”,让企业在亭湖的事业顺风顺水;亭湖将以最深的期待共创未来。衷心希望今天参加活动的各位企业家,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把更多的投资项目落户到亭湖、把更多的先进理念带入到亭湖、把更多的朋友介绍到亭湖,通过双方的携手努力,让企业在亭湖的未来风生水起。

盛艳在推介中说,近年来,亭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综合实力持续提升,获评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区,入选全国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百强区、全国创新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全国投资竞争力百强区、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我们正在聚力推动产业链式发展,有着丰富的平台载体和项目资源;正在全面推进城市开发建设,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合作领域;正在挖掘释放绿色生态优势,有着无限的增长潜能和发展机遇;正在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有着给力的政策配套和服务机制。我们将竭尽所能提供更优环境和更优服务,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发展机遇,以更开放的市场、更活跃的创新、更包容的生态,与社会各界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书写新时代亭湖发展新篇章。

会上,深圳市齐盛伟业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卜茂桐、中科悦达(上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杰作了交流发言。

亭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金海主持经贸洽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