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36号通告

发布日期:2022-05-04 16:33 来源:盐城发布 字体:[ ]


5月3日,我市射阳县发现1例外市返盐人员核酸检测阳性,已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救治,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活动轨迹如下:

4月15日-29日:一直在射阳,11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4月30日:凌晨自驾货车前往无锡江阴送货,经停无锡传化物流、周庄镇华宏村(三房巷轻纺市场)等地。晚21时24分左右到达射阳陈洋高速卡口,后返回射阳县解放路袁大电动车配件门店附近。

5月1日:射阳县解放路袁大电动车配件门店仓库,四明镇建中社区五组王祚德作坊,中联丰华纸塑厂,中石油城北加油站,合兴社区红旗路核酸采样点(结果阴性),后羿公园对面人民路边洗车场,万成尚景小区。

5月2日:射阳县达胜毛纺织厂,海河镇凤芹手套加工门市,欧路华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中联丰华纸塑厂,陈洋卫生院外核酸采样点,解放路袁大电动车配件门店附近。

提醒广大市民有上述时间地点活动轨迹或近期接触过上述地区的人员,立即向所在街道(乡镇)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再次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盐,非必要不来盐返盐,确需来盐返盐的,必须提前24小时向所在社区报备,社区将严格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未向社区报备的,一律赋黄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