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市区举办“黄海明珠”人才服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8 11:06 [ ] 浏览次数:

6月25日,省沿海人才市场举办大市区“黄海明珠”人才服务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政务礼仪培训专家作“增强服务意识、注重服务礼仪、提升服务水平”专题辅导,市“黄海明珠”窗口负责人讲解人才服务业务经办流程,省沿海人才场职能部室人员解读“黄海明珠”人才计划相关政策口径,各区交流“黄海明珠”人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探讨服务过程中难点问题并研究解决方法与对策。

会议强调,人才服务工作关系政府人才政策落地、关系地方经济发展,抓好人才服务工作,是引才留才的关键。对进一步做好“黄海明珠”人才服务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担当。人才难得且易失,成功引进人才只是人才工作的开始,后续服务必须跟上,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服务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规范经办流程。要切实增强人才资金使用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严格审核、层层把关,做到手续办理和资金发放零差错。三是优化服务环境。“黄海明珠”人才服务窗口代表人社部门形象,要做到流程简化、服务规范、态度热情,为人才提供贴心、细心、暖心服务。

大市区人社部门分管领导、人才中心主任和所有窗口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