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关怀版
退出关怀版
教育科技 类知识问答
建湖县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大一新生一次性资助政策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8-01 17:29

政策依据:

(1)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逐步建立扶贫助学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盐政发〔2005〕149号)

(2)建湖县人民政府《关于建立扶贫助学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建政发〔2005〕103号)。

资助对象:

2022年考上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原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城乡低保家庭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困境儿童、孤儿、低保边缘家庭学生、支出型困难家庭学生和持《特困职工证》家庭的子女。

资助标准:

市、县政府给予一次性资助助2000元。

申请程序:

个人申请→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市教育局审批→县教育局发放。

申请材料:

(1)申请表(2)录取通知书复印件(3) 提供相关部门的证明材料原件(4)学生与持证人户口关系复印件(5)学生本人社保卡复印件(社保卡需激活)。

申请时间:7月20日-8月25日。

申请地点:建湖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育局连廊东三楼 3007室)。

咨询热线:0515-86216039     806933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