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全民保密技能竞赛参赛启事

发布日期:2022-08-29 11:39 来源:盐城市保密技能竞赛组委会 字体:[ ]

仲秋时节,桂子飘香,保密竞赛,精彩启幕。为广泛开展面向全社会的保密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民保密意识,强化公民保密义务,筑牢保密工作人民防线,盐城市国家保密局、中共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盐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以“争当保密先锋 筑牢人民防线”为主题的全民保密技能竞赛活动。

参赛方式:本次竞赛采取“线上”方式举办,分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一)选拔赛。登录省保密局互联网竞赛系统--我的中心--切换盐城赛区。(二)决赛。登录省保密局互联网竞赛系统——我的中心——切换主赛区。线上竞赛规则详见互联网竞赛系统页面,注册后即可参加每日一练和模拟竞赛。

注册方式:手机端:“苏密宝”小程序,二维码附后;电脑端:进入江苏省保密协会网站www.jssbmxh.org,点击“江苏省第二届保密技能竞赛”。凡在盐城市内具有合法稳定居所的中国公民均可注册参赛。

竞赛时间:选拔赛共举办四场,具体时间为9月8日,场次安排为:第一场9:00—9:40,第二场10:00—10:40,第三场15:00—15:40,第四场16:00—16:40。参赛选手任意选择一场参赛即可,不得重复参加。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本次竞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胜奖20名,由竞赛组委会向获奖选手颁奖。获得一等奖的选手,经市总工会核准后,授予“盐城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选拔推荐前1000名优秀选手参加全省线上决赛,角逐省级奖项。

咨询电话:86660701  86660703


手机端“苏密宝”竞赛系统二维码


盐城市保密技能竞赛组委会

2022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