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数字经济产业暨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31 15:20 字体:[ ]

8月25日下午,盐城数字经济产业暨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招商推介会在南京成功举办。南京创越科技、大自然信息科技、汉晶电子科技等50家来自数字经济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行业机构和重点在谈项目客商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叙深厚情谊,共话合作发展。

推介会上,中韩(盐城)产业园从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园区开发、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推介,展示了我区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完善的载体平台,邀请企业家共同分享产业发展商机、共创美好未来。

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地处中韩(盐城)产业园核心区,总占地面积377亩、总建筑面积75万方,目前已入驻企业600家。秉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重点招引现代服务业项目,包括产业类、财源类、研发类、功能类等四大类项目。对入驻企业,提供丰厚的优惠政策,包括租金减免、装修免租,出台财政贡献扶持、社保扶持、高端人才扶持、科技创新奖励与专利申请奖励等一系列政策。

中韩(盐城)产业园优越的营商环境在与会客商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南京矩阵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睿:盐城经开区产业发展环境卓越,招商政策、税收政策、服务效率做得特别好,我们企业来这里投资兴业非常放心,以后,我们还要带动公司上下游产业链以及其他企业过来落户。江苏智进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俊:通过此次推介会,让我对盐城经开区有了更深的了解,优质的营商环境深深吸引了我,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合作。

此次推介会共签约项目8个,涵盖新能源、电子信息、科研孵化等领域,进一步加深了中韩(盐城)产业园与南京及周边地区大院大所、高科技企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助力经开区厚植科创土壤,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区领导谢纬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