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长三角海峡两岸黄海湿地风光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8 09:05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9月27日,“盐韵城影同心同行”——长三角海峡两岸黄海湿地风光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摄影作品展在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出席并致辞。

作为国台办年度重点交流项目,此次海峡两岸黄海湿地风光摄影大赛活动是江苏省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市在省内举办的首个以摄影为主题的两岸交流活动。羊维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的海峡两岸摄影爱好者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活动将对“绿色盐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充分展现盐城“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生态魅力、发展活力。衷心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通过文创交流、文化展览、文旅体验等形式,切实深化两岸交流交往,不断谱写盐台合作的美好篇章。热忱欢迎各位嘉宾在盐城多走一走、看一看,相信大家一定会爱上这片神奇美丽的土地。盐城也以景结情、以文相会,诚挚邀请广大台湾同胞来盐观光旅游、创业就业,一起同心同行、携手打拼,共同成就美好未来。

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理事长王正视频致辞。据悉,本次活动共评出获奖作品一等奖2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30件,颁奖现场进行长三角海峡两岸黄海湿地风光优秀摄影作品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