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投资合作

中韩(盐城)产业园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

发布日期:2022-09-06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时已立秋,暑气未减,中韩(盐城)产业园的项目建设热潮再度升温。8月8日上午,韩资工业园区、盐城综合保税区先后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活动。

产业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稳定器、压舱石。近年来,韩资工业园区牢牢扭住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坚定“产业强区、项目为王”主路径,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动项目快签约、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发展质效逐年提高。

此次鑫瑞晟智能科技、宇昌科技、艾特瑞光伏设备、翼英航空科技4个项目集中开工,宝牙科技、景睿模具2个项目集中竣工。其中,鑫瑞晟智能科技项目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设备、电子设备、抗震支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预计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开票销售3000万元以上。宝牙科技项目主要从事科教类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5000万元。

韩资工业园区管理办党组书记、主任 赵华:下一步,园区上下将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企业服务,以工作的百倍努力、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是盐城综合保税区设立10周年。自批准设立以来,盐城综保区逐步发展,从一无所有到逐步完善,从零星企业到逐步集聚,从产业单一到逐步优化,已然成为盐城对外开放的示范窗口和重要平台。

此次盐城综合保税区集中开工的鸿楷智能终端制造、瀚普达特种屏制造、康威电子电容器等8个项目,均为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高端制造和跨境电商、保税分拨等创新业态项目,建成后将为盐城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血液和强劲动能。

其中,鸿楷智能终端制造项目主要从事智能穿戴、智能门禁、智能机器人、智能安防等AI智能类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主要销往中东、印度、非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该项目现场负责人陈巧表示,项目开工只是起步,项目方将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统筹调度、加快项目建设,力争10月份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进出口额超1亿美元。   

这些特色鲜明的大项目、好项目,将在未来推动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产业转型升级、集群发展。中韩(盐城)产业园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竣工为契机,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工作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突出培大育强抓企业服务,快建快投抓项目推进,外引内聚抓产业招商,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业链条、产业集群、产业生态,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