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评出30名最美“双拥”人物

发布日期:2023-11-07 09:44 来源:东台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日前,东台市举行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东台最美拥军人物”“东台最美军属”“东台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活动。本次活动由东台市文明办、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拥军办主办,退役军人事务局、融媒体中心承办。

活动现场,马红兵、王志耘、刘剑等10名首届“东台最美拥军人物”,朱文沂、孙鑫、杨延柏等10名首届“东台最美军属”和马勇、王资银、崔凯等10名2023年“东台最美退役军人”受到表扬。

他们中,有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行业楷模,有投身乡村振兴、带领群众致富的“排头兵”,有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致富不忘回馈桑梓的退役军人,有热心公益、慰老助困的道德模范,有重视国防教育、积极履行职责的教育工作者,还有柔肩挑重担,为军苦亦甜的好军嫂。

现场通过视频展示和互动访谈的形式,生动讲述了“最美拥军人物”“东台最美退役军人”“东台最美军属”的先进事迹,还穿插了歌舞团和融媒体中心带来的歌舞、小品等文艺节目,深情演绎军民鱼水情深的场景。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动人的场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发布仪式在《歌唱祖国》的激昂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30名最美“双拥”人物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荣誉为起点,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努力拼搏奋斗,续写新的精彩人生,为东台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十连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