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11-09 10:10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11月7日,2023年江苏省科协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盐开班。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春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致辞。

费坚向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来,我市先后承办第七届数字交通论坛、首届全国母婴营养学术大会、绿色低碳发展“院士盐城行”等大型科技交流活动,科协资源的发展效能和倍增效应持续放大,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衷心希望大家在盐期间能够切实感受这片最绿的绿地、最蓝的蓝海、最热的热土,一如既往关心盐城、支持盐城、推介盐城。

徐春生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努力为服务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准确把握培训任务和重点,着力凸显政治机关属性、提高参谋水平、提升履职能力、锻造过硬作风,务求培训取得实效。要自觉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严肃纪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推动工作的本领,全力推动科协系统办公室工作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