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射阳组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9 10:11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羊维达参加

11月7日,市直射阳组市人大代表赴射阳县,开展集中履职活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参加。

代表们先后来到盐城金刚星精密锻造有限公司、永好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产业发展前景、当前技术攻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代表们指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抓住行业蓬勃发展机遇,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紧跟市场需求,树立长远眼光,不断强化理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做精主业、锻造长板,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产业兴,则乡村兴。近年来,射阳县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和代表作用,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创新服务方式,为乡村振兴贡献“人大力量”。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海河镇巨星村和烈士村,在田间地头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特色党建、乡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代表们认为,射阳县在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统筹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领域取得较好成效。要继续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坚持规划先行、有序推进,努力实现农村人居环境再上新台阶、乡村建设取得新进步。要进一步拓展代表履职平台功效,在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联系、服务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促进城乡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云岭参加集中履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