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3 09:59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2月1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系统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出席并讲话。

2022年,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提升运输服务和行业治理水平,综合交通网络更加完善、货物运输结构持续优化、公众出行品质不断提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保障。吴本辉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交通基础设施率先实现现代化。要紧扣全年目标任务,积极抢抓机遇、深入推进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狠抓项目建设、一体推进公铁水空协同发展,对标人民满意、持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品质,提升治理效能、着力推动交通运输治理现代化,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提高交通运输安全发展水平。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要素保障,严格督查考核,凝聚工作合力,为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