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党群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3 1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2月2日,市委召开党群部门2023年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并讲话。

费坚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党群部门政治引领更加有力、服务大局更加有为、便民惠民更加暖心、特色亮点更加彰显,创造了很多特色品牌。新的一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市委全会部署,聚焦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服务大局、做优主责主业、提振精神状态,努力争先进位、再创佳绩。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党群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紧扣中心大局,大力实施发展助推行动、春风惠民行动、品牌创塑行动、典型引路行动“四大行动”,不断推动党群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工作格局,保持良好作风,提升能力水平,持续凝聚党群工作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党群部门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通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市委党校、市教育局、市妇联、市科协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