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举办政治业务“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22 09:35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字体:[ ]

3月9日至13日,市行政审批局在雄安新区成功举办为期5天的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党员干部政治业务“双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营商环境建设、优化政务服务等主题,进行脱产集中学习。课程主要邀请高校教师及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和进行现场教学,共同学习研讨新形势下“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

学员们先后与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石家庄市裕华区行政审批局和建通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同行,讨论交流“放管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营商环境等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雄安新区、裕华区实施的“红色帮办”服务、政务服务回访制度、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制度等特色亮点,给全体学员留下深刻印象。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意识、业务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拓宽了知识视野,提高了专业素养,更新了专业知识。学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充分借鉴雄安新区等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开拓思维,创新思路,为促进我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再登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