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高质量推进“乐业在亭湖”品牌创建

发布日期:2023-05-15 10:41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今年以来,亭湖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首位、首席、首选”目标,积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按照“贴近需求、导向结果”的原则,集中资源要素,加强服务指导,加快实现“人人参加技能培训、人人实现技能型就业”。

与此同时,亭湖区建立健全以高质量培训促进高质量就业的工作机制,打造公平就业、稳定就业、创业就业、素质就业和体面劳动“五位一体”的亭湖就业新格局,构建“劳有岗位、劳有技能、劳有优得、劳有保障”四个可感图景,不断提升城乡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亭湖新篇章创造最优就业环境。

5月13日上午,第18届“悦享职场赢在夏季”现场招聘会暨亭湖区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在悦达889一楼中庭拉开帷幕。招聘会上,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个企业的招聘展位,认真阅读招聘通知和条件,寻觅自己心仪的岗位,并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细致交流。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72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88个,招聘2150人,线下吸引洽谈1772人次,线上直播间累计点击观看11483人次,线上线下累计收到简历965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71人。

为全面保障高水平就业,亭湖区成立“乐业在亭湖”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健全部门协作和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定期研究会办品牌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同时,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乐业在亭湖”工作亮点与成绩,大力弘扬“劳动创造价值、奋斗成就人生”的精神,用好零工市场、家门口就业服务站、人力资源产业园等阵地,拓展就业服务功能,全力营造“人人提升、实现高水平就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亭湖区将畅通“线上+线下”双向服务渠道,着力构建零距离、智能化、不打烊的全周期、全领域就业服务体系,真正以高质量就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