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城区首家公办托班秋学期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3-05-22 10:03 来源:东台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滑梯安置在活动室内,墙面是经过软包的,桌椅玩具袖珍玲珑——位于东园路的吾悦幼儿园有这样一间与众不同的教室,专门为即将招收的2—3周岁托班小朋友精心打造。

发展托育服务是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重要内容。今年,东台市通过引入社会力量举办普惠性托育、支持企事业单位兴办福利性托育、鼓励支持幼儿园向下延伸开展托育等多种渠道,加快建设和完善布局合理、设施完善、服务便捷、保障有力、普恵优质的婴幼儿照护服务,为幼儿及其家庭提供专业化、规范化、普惠化的照护服务。

为高质量推进托育服务体系建设,该市依托市妇幼保健院建成托育综合服务中心,对全市托育机构进行业务指导、培训和督查。积极开展托幼一体化建设,推进医育结合,不断扩大托育服务供给。同时,有效提升托育服务质量,在办学条件、人员配备、办学场所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多部门单位联合监管,为托育服务体系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吾悦幼儿园托班各类设施设备、玩具均已采购到位,预计今年秋学期可面向社会招收托班幼儿,长青路幼儿园(东关幼儿园)、高新区二幼、时堰镇幼儿园等幼儿园延伸托班建设正加快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