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科创园一期喜获“广厦奖”

发布日期:2023-05-24 09:53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字体:[ ]

近日,盐城经开区悦达·科创园一期即中韩(盐城)悦达汽车科创园项目,荣获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是我市目前唯一获此殊荣的商办类项目。

“广厦奖”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中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以其评审标准严、行业影响大、品牌价值高、社会效益优,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齐名,为房地产综合开发领域的最高荣誉。

作为悦达集团在中韩(盐城)产业园成功落地的首个高端商务体,中韩(盐城)悦达汽车科创园项目位于盐城经开区核心位置,毗邻盐城国际会展中心,紧邻东环路高架,与南洋机场及高铁交通枢纽盏茶时间即可抵达,享有得天独厚的多维立体交通优势,地段价值和发展红利不断提升。目前,悦达汽车集团、悦达地产集团、悦达专用车研究院、悦达智能农装赵春江院士研究院等58家企业已入驻办公。

该项目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坚持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在总体规划、交通、平面和景观设计上充分体现对业主的人文关怀,是专门为盐城中韩企业以及汽车研发、新能源、科创类企业打造的涵盖“生产、生活、生态”全方面的新型商务综合体,致力成为“科技创新、产业整合、人才集聚”的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进一步提升该区“高精端”企业承载能力,助力加快产城融合发展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