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来盐调研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1 09:26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5月30日,省政协经济委来盐开展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更大力度推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专题调研。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史立军、副主任戴跃强参加。副市长黄希别克·努尔旦,市政协副主席李东成陪同。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润阳新能源、上电智联、华人运通等项目现场,并座谈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锚定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聚力“5+2”战略新兴产业和23条重点产业链发展,加速数字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调研组对我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立足目标导向,加速数字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不断拓宽数字技术场景应用。要聚焦关键环节,引导产业集聚发展,加速产业智能化升级。要积极履职建言,助力我省制造强省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