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智慧力量 共创科技未来

发布日期:2023-05-31 09:27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技活动周”盐城主场活动在市鹿鸣路初级中学西校区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并讲话。

费坚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科技支撑发展,创新引领未来。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争当科技报国的“引领者”,把满足国家需求和人民需要作为科技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在科技报国、科技兴市的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围绕发展大局,勇当科技创新的“攀登者”,踊跃投身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积极开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研究,在科技自立自强的征途上大显身手、建立新功。坚持科技为民,甘当科学普及“推动者”,担负起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的时代重任,让未来的科技天地群英荟萃、群星闪耀。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盐城市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和十佳科技标兵、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决定》;朗诵表演《科技的星辰大海》鼓舞和激励大家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盐城市第35届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暨2023年盐城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校长论坛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