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荷兰花海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成投运

发布日期:2023-06-01 17:41 来源: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5月26日,荷兰花海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该工程是省发改委“十四五”期间核准的重点项目,变电部分本期采用2台31.5兆伏安主变利旧改造,110千伏本期出线4回,10千伏本期出线24回,新建线路路径总长14.1公里,其中新建双回架设线路7.92公里,新建双回通道单回敷设电缆3.31公里。

该工程是盐城地区首个采用“一键顺控”技术的110千伏变电站,自去年5月24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业主项目部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管理、施工质量、进度把控、绿色低碳创优等工作,以“六精四化”为纲领,以“现代智能建造”为抓手,夯实本质安全基础,全面提升施工质量,打造绿色低碳示范项目。项目管理人员定期召开工地例会、协调会,规范开展“安全、质量、进度、造价、技术”五大体系的标准化管理工作,全过程掌握工程建设动态。通过参建各方历时一年的努力,花海输变电工程于5月26日20时58分顺利投运。

该工程的顺利投运,进一步提高了大丰城区西北部分的供电可靠性,增强了景区等重点用电场所的用电安全,为大丰区迎峰度夏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