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深圳)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链专场恳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2 10:11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5月31日,市工信局在深圳举办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链专场恳谈会,20余家产业链上下游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话产业变局、共抢产业风口、共绘合作蓝图。

会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从龙头企业集聚、规模持续增长、布局层次分明、发展前景广阔等方面介绍了盐城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链发展优势。盐城高新区、射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同志对园区产业配套和招商政策进行了推介。弗迪电池、耀宁科技等企业介绍了在盐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深圳新宙邦科技、深圳杰成新能源等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动力及储能电池产业链是我市重点打造培育的地标产业链。SK、比亚迪、蜂巢、耀宁、天合、阿特斯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在盐城落子布局,已经形成了以电芯为主,配套模组、关键材料、综合利用协同发展的产业链格局。现已建成动力及储能电池产能55GWh,在建产能180GWh,产能规模全国第二。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非常看好盐城动力及储能电池发展前景,希望能与盐城开展深入合作交流,为盐城建成全国重要的动力及储能电池基地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