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深圳)大健康产业专场对接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2 10:11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近日,市委市政府在智造高地、创新之都——深圳举行2023盐城(深圳)珠三角先进制造业招商推介会。大健康产业专场对接活动作为市县联动的专场对接活动之一,共邀请22名有投资意向的客商及已落户重点企业负责人,共商合作大计、共谋美好未来。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同志推介了盐城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和非常“6+1”比较优势。与会嘉宾客商畅谈合作、共谋发展,深圳红树林基金(MCF)发起人、荣誉理事长孙莉莉,深圳沙丁智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涛等深情回顾了在盐城成就事业、谋求发展的美好经历。深圳碳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信息官黎浩,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欣悦等表示盐城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期待到盐城投资兴业。

会后,盐城市大健康产业链专班将根据与会嘉宾提出的相关需求,紧扣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需求,多措并举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吸引更多客商来盐投资,加快构建更具比较优势的现代化大健康产业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