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开区企业登记档案查询系统上线

发布日期:2023-06-02 09:18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字体:[ ]

6月1日,盐城经开区企业登记档案网上查询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真正实现了企业登记档案查询由“最多跑一次”向“零次跑”的升级。企业登记档案是企业办理融资贷款、申请行政许可、各类诉讼等办事领域的必备材料。过去,企业查询打印档案要携带公章、经办人身份证以及授权委托书或者介绍信,到政务中心档案室现场查询。

近年来,随着市场主体的蓬勃发展和快速增长,该区企业登记档案的查询需求与日俱增。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效能,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该区行政审批局以“提速、增效、降本、惠民”为目标,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推动企业电子档案网上查询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新上线系统查询的电子档案,每页均有防伪标记并加盖有档案查询专用电子章,与实体印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委托人只需在自家的电脑上,通过电子营业执照微信或者支付宝小程序登录该系统,便可直接自主查询、导出、打印企业注册登记档案,实现电子档案查询“一件事”全程网上办。

有查询需求的企业可登录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登记档案网上查询系统(http://121.229.20.84:18080),在企业用户页面扫描二维码(仅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的人员有权扫码登录查询)或者使用卡式电子营业执照进行登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