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专项整治督导

发布日期:2024-04-14 09:57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4月12日,副市长唐敬率队到射阳县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专项整治督导,并察看“快递进村”推进情况。

唐敬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射阳县合德镇振阳街、凤凰文化广场、海都路农贸交易市场等地。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抓好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不断加强销售环节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非法改装行为,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摸清摸实群众诉求,合理规划设置电动车集中停放和充电场所,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生活环境。

在黄沙港镇创客中心,唐敬详细了解“快递进村”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完善便捷、畅通快递电商服务体系,打通快递行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有效激发农村生产活力,助力农村消费升级、农民创收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