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康会见荷兰驻华大使昊使博一行

发布日期:2024-04-06 08:58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深化合作交流  携手共赢发展

4月4日上午,荷兰驻华大使昊使博来盐访问。市长张明康会见昊使博一行。

张明康对昊使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盐城地域广阔、区位独特,具有得天独厚的“风光”资源、集群成链的产业优势、坚实深厚的中欧合作基础,空间优势、生态优势不断彰显。盐城与荷兰友好交流由来已久,从100多年前的水利专家亨利克·特莱克到现如今的郁金香种球研培专家尼可·卡义克,双方结下了不解之缘。位于大丰的荷兰花海,已经成为中国与荷兰友谊的纽带,越来越多的荷兰友人和企业与花海携手合作,实现了共赢发展。希望大使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增进传统友谊,积极推介盐城发展优势、机遇和前景,吸引更多荷兰企业了解盐城、走进盐城、投资盐城,努力实现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互惠共赢,助力盐城成为展示中荷合作的重要窗口。

昊使博表示,中国是荷兰最重要的经贸伙伴之一,当前盐城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创造了新的机遇。他说,荷兰与盐城虽然路途遥远,但双方互有优势、互有需求,尤其是在绿色低碳领域的合作空间广阔。期待与盐城在不断加深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经贸文化联系,在更多领域展开更深层次合作,推动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携手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副市长唐敬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