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宁盐高速何时开建?
内容 去年(2019年)就说要动工建设宁盐高速了,怎么现在无声无息了?请问什么时候能开工?或麻烦向有关部门打听一下,谢谢!
办件编号 LM20200613072
提交时间 2020-06-25 21:09:4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0-07-03 14:40
内容回复

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200613072,关于宁盐高速的来信办理表收悉。现答复如下:宁盐高速已列入《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经规划研究论证并征询沿线地方政府意见,明确宁盐高速公路为兴化南走廊方案。项目路线起于南京绕越高速,接规划仙新路过江通道,向东经高邮、兴化县城南侧,与已建盐靖高速相交后折向北,利用盐靖高速拓宽改造接盐城市区,本项目前期工作阶段路线研究范围为南京至兴化段。省交通运输厅正协同南京、扬州、泰州三市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目前已完成工可报告编制和审查,正开展环评、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等专题研究,按照前期工作推进计划,预计项目于“十四五”初期开工建设。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3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