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盐城汽车客运总站,客车不进站,把乘客随意丢在国道上!私自接!
内容 2020年9月6日上午11点30分,客运总站从盐城到杭州的大巴司机,私自接活,中途两次在路边停车上货。本人为此班大巴乘客从盐城到湖州,司机上车就说到湖州的,不进站。我请询问盐城客运总站,没有一条,客车下客不进站的规律?司机在湖州104国道上把我们几个乘客下车,一个未使用的公交车站台,此时已经是晚上6点多,夜色已黑。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我约了3辆滴滴车均找不到此处,连出租车也没有!客运总站的司机,弃他人安危于不顾,私自,不负责任的行为令人唾弃!请政府查明此类行为,要求客运公司作出整改!
办件编号 LM20201015974
提交时间 2020-10-06 19:28:15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0-10-22 11:15
内容回复

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201015974,关于客运班车不进站下客的来信办理表收悉。现答复如下:已责令该车车属公司领导和投诉人电话联系并对其道歉,该公司承诺下次半票乘车,已取得投诉人谅解。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22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