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市区内春季鸟类筑巢的一份建议
内容 ‌领导,您好!在您百忙之中打扰您,十分抱歉!我是一名市区市民,看到市区绿化建设一年比一年好!十分高兴!但最近发现一些鸟类,尤其是燕子,喜觅人居之处筑巢,可是在我门头筑的燕巢被不知何人打碎,现又见其在邻家门头筑巢,殊为不易,又无保障!因此提一个建议,是不是如前几年一样,在市区绿化带投放一些人工鸟巢,助鸟类春季筑巢孵卵,啊,打扰您了!再次抱歉!问好!
办件编号 LM20210522307
提交时间 2021-05-13 15:25:5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1-05-14 09:25
内容回复

市民同志:

您好!

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210522307的来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保护鸟类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悬挂人工鸟巢,不仅能让鸟类定有所居,继续翱翔在城市上空,还能招引鸟类,使鸟类繁衍生息,对生态平衡起到积极保护作用,对生物链起到连接作用。因此,我们计划今后在林中、公园、自然保护区及居民楼区,悬挂一定数量的人工鸟巢,招引更多的益鸟。最后,感谢您对鸟类的爱护,以及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答复。

                    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5.14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