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我的盐城“,实名论证引发的不便
内容 2020年因为我父亲在上海住院,需在网上申请异地就医的手续,我就用我的手机号给他在“我的盐城”注册了帐号。平时很少用到“我的盐城”。曾经也多次试过将我父亲的帐号注销,我好注册,但一直没有成功,也到“我的盐城”去寻求帮助,但没有人工,所以很是不便。现在又有了“场所码”,我看似又被困住了。所以想问问,我怎么好注册“我的盐城”。
办件编号 LM20220331560
提交时间 2022-03-20 10:25:5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工信局
回复日期 2022-03-22 15:43
内容回复

  您好!来函收悉,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我的盐城”APP是盐城市政府打造的便民服务综合平台,用户实名认证后,可快速、便捷使用平台各项功能。在 “我的盐城”APP上线“场所码”服务,可以利用实名认证功能,为流调溯源提供用户具体身份信息。
如需要账号注销,可点击“我的盐城”APP 右下角“我的”按钮,再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进入“账户安全”操作。注销前请仔细阅读《账号注销说明》,一旦注销成功,用户在“我的盐城”APP的账号信息、身份信息、第三方授权信息、服务信息、权益信息都将清空且无法恢复。为了确保用户的账号安全,平台对注销的账号预留了60天的注销期。
  “实名认证”、“账号注销”等功能如需立即生效,用户可通过“我的盐城”APP 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APP问题反馈”中填写需求,后台客服将于1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也可拨打“我的盐城”APP客服69933533进行电话申请。使用过程中如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平台工作的支持。谢谢。


盐城市工信局
2022年3月22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