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咨询
内容 1、17路自从2022年11月18日改线后经停的新洋大道绿城路口和新洋港大道富城路口两个站台,这两个站台在17路的站台牌子上是有的,但是在实时公交上没有,这容易让在这两个站等17路和乘客错过一班车,能否增加一下?2、由于99路改线后经停腾飞路了,原本行使与腾飞路的85路和2010线也在腾飞路盐马路增加了站台,可是实时公交上的这两条线路没有该站点,这容易让在该站等85路和2010线的乘客错过一班车,能否增加一下?3、盐都镇村公交线路630路在实时公交上查不到,请问630路是不是停运了,如果没有停运,能否增加一下?4、盐都镇村公交线路609路在实时公交啥上的线路与公交站台上的牌子上的线路存在很大差别,到底哪个是错的,请把错误的更改一下5、请问公交车的上下行如何区分?例如盐都镇村公交608路的站台牌子上就标了个上行首末班时间和下行首末班时间,盐都镇村公交608路在实时公上显示它就是个单向环线何来的双向时间?6、盐都镇村公交好多线路都在站台上的牌子上标注了夏季和冬季发车时间,请问夏季和冬季的发车时间轮换点具体是那一天?(也就是X月X日-X月X日使用夏季时间,X月X-X日月X日使用冬季时间)
办件编号 LM20221240305
提交时间 2022-12-31 21:55:01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3-01-05 16:30
内容回复

 同志:您好!您的来信收悉。市长信号:LM20221240305,关于“公交”的来信办理表收悉。答复如下:关于您提出的第1点和第2点的问题,盐城公交已安排人员采集新洋港大道绿城路口、新洋港大道富城路口、腾飞路盐马路口点位信息,并在实时公交里更新到位。3、目前镇村公交630线因部分路段施工,暂时停运。完工后,盐城公交将与交通主管部门对接,勘察道路是否具备通行条件,待相关手续齐全后会第一时间恢复运营。4、盐城公交已安排人员采集镇村公交609线点位信息,并已经在实时公交里更新到位。5、镇村公交608线是由龙冈镇政府开往龙冈镇政府的环线,行驶至明家庄站后,分别向西和向南行驶,是双向行驶的环线。向西行驶运营时间为7:00-14:00,向南行驶运营时间为9:00-16:00。6、根据镇村市民的作息时间,部分镇村线路运营时间分为夏季运营时间和冬季运营时间,每年5月1日至9月30日使用夏季运营时间,10月1日至4月30日使用冬季运营时间。感谢您对盐城公交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敬请您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盐城公交事业的发展,您可直接拨打服务热线69009900,对盐城公交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工作的支持。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5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